會員登入
註冊會員

經營理念

前言

Paul Zane Pilzer 於暢銷書「財富第五波」一書中揭露二十一世紀人類面臨嚴重健康失衡的危機,以美國為例,超過六成人口有體重過重的問題!

美國每年醫療費用約2兆美元,占國民所得1/6。將近9,000萬(30%)美國人屬於病態肥胖,一億9,500萬(65%)人屬超重和不健康。超貴9,000萬肥胖人士,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和疾病糾纏,待恢復工作能力後,因為不健康的生活習性,重複消費不健康的食物和服務,之後又恢復到不健康的個體結果又再次消耗著社會與醫療資源,不僅造成現有醫療體系極大的負擔,更是個人與家庭面臨經濟危機以來另一個更大的風險─健康失控!

預防勝於治療,良好的飲食習慣、適度的休息以及規律的運動,是維持健康機能的必要原則。Paul Zane Pilzer 呼籲讀者把保健觀念落實在日常生活裡頭,不論是透過飲食、休息、運動,唯有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,才能擁有健康樂活的人生!保羅‧詹‧皮爾澤(Paul Zane Pilzer)為全球知名經濟學者、大富翁軟體創辦人、平信徒讀經人、大學教授以及紐約時代雜誌暢銷書《老天要你富有》(God wants you to be rich and unlimited wealth)作家。歡迎至AMAZON參閱其相關著作。

健康才是本錢,習慣從小培養

FBFC (Flight Babe Fitness Center 飛行寶貝) 創辦人 施孝群 企鵝老師,有感於國人的生活習慣、步調逐步西化,日常生活中亦充斥各種不健康的消費和服務,人們耗費時間跟金錢於此同時,將失去從事健康活動的時間與資源,此消彼漲,國人健康狀況逐步像美國一樣每況愈下,令人擔憂。

施孝群 企鵝老師即是一位懂得掌握健康原則的生活達人,把良好且規律的運動落實在生活裡面,使之成為習慣,並以「CICFH」為中心理念,鑽研一系列幼兒體能培育課程,協助父母與校方把良好的體適能觀念,用生動有趣的方式,帶進孩子們的日常生活裡。使之生心理健全的發展,培育兒童擁有優良的團隊精神、積極的參與態度,更為小朋友的健康奠定完美的基礎!

命好不如習慣好,21世紀的今天,把握幼兒學習力強的階段,為幼兒奠定良好的生活習慣與健康體魄,不僅是父母給子女一輩子受用無窮的禮物,更是聰明的父母最有價值的投資。健康 才是本錢,習慣 從小培養!

「CICFH」中心理念

  • Care:關懷─與孩子們互動的第一步,從關懷開始。
  • Inspire:啟發─熱絡的團康氣氛,正是幼兒積極參與態度最佳的啟發點。
  • Confidence:信心─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鼓勵,建立兒童自我肯定的信心。
  • Frequency:頻率─培養運動頻率,讓運動的習慣落實在生活之中。
  • Health:健康─透過均衡發展的生理與心理,為人生打下最紮實的健康基礎。